close


本來中午要看週日八點檔的"好狗麥走"重播

可是當我轉到中視去的時候..

那個單元播完了>"<...害我沒看到禹哲

上個禮拜也沒看..還是透過其他歌迷才知道的ㄒㄒ

因為太有自信..禹哲過了宣傳期應該沒有電視通告了吧><

結果就這樣..什麼都沒看到!


不過剛剛有稍微彌補了一下..

我妹叫我看娛樂百分百~結果居然是禹哲耶^^!

是他回"二信"(高中母校)校慶的活動

有去跟校長打招呼..示範了他在學校學的機械工程的內容

也拿著園遊券去園遊會攤位買氣水喝..

更是在表演節目的舞台上獻唱專輯裡的2首歌"愛我"和"最愛還是你"

然後在簡單的逛一下校園後..就結束了!

禹哲是一個下午的時間..結果播出來只有15分左右><

不過能看到就很好了..自從終極一家完結篇後最近就沒在電視上再看到他了!

哈~看到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so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